Zoisite

原耽杂食女孩 目前是文手 正在学画画

【原創腦洞向中篇】《假如溫寧姐弟才是溫若寒的孩子》第十章

第十章

 

第二日一行人御剑飞向了乱葬岗。

 

“再过去那边就是乱葬岗了,”温情道,“安全起见,大家两人一组行动。”

 

夜猎时,两人一组行动的确是最安全和有效的一种行动方式,但魏无羡一惯都是和江澄一组,如今江澄不在,云梦的各人又基本已有搭档,他一下就蹦了单。

 

魏无羡四下寻找可以和他一组的人,便看见了那边孤身一人的蓝忘机。

 

前些日子青衡君病逝,蓝曦臣便接任了宗主之位,所以没有来,蓝忘机也因此没了搭档。  


“蓝湛,蓝湛!”魏无羡飞到蓝忘机旁边,“怎么,你也没伴,要不要和我凑一组啊?”

 

蓝忘机没有理他。

 

“别这么冷淡嘛,反正你单着也是单着,和我一起有什么不好。”魏无羡道,“咱俩杀大王八的时候不是配合挺默契的吗?”

 

蓝忘机依然没有理他。

 

“你不说话,我可当你默认了!”魏无羡腾空一跃,跳到了蓝忘机的剑上,将随便收了回来。

 

“你下去。”蓝忘机道。

 

其实蓝忘机御剑极稳,多载一个魏无羡完全没有任何问题。

 

“不下!”魏无羡干脆抱住了蓝忘机的腰,“你先答应我!”

 

“好。”蓝忘机道,“我答应你,你下去吧。”

 

“都是一个组的人了,你就载我一会呗。”魏无羡耍起了无赖,不但没有松手,还在蓝忘机的背上蹭了蹭。

 

蓝忘机:“……”


很快,乱葬岗就到了,黑色的苍山寸草不生,怨气重的只是看着便令人望而生畏。

 

“乱葬岗危险重重,大家两人一组分头行动,万事小心!”温情吩咐了一下,便带着温宁率先上了山。

 

“蓝湛,我们也上去吧。”

 

“嗯。”

 

魏无羡和蓝忘机进到乱葬岗内,立刻便有走尸感受到活人生气冲了上来,被蓝忘机一剑斩成两半。

 

须臾之间,两人斩杀了十几具走尸,这些走尸品阶不高,不算太难对付,但胜在数量太多,似乎永远也杀不完。

 

魏无羡挥剑解决掉一具走尸,杀的已经有些烦了,却见那边蓝忘机掏出了忘机琴。

 

“铮~~~铮~~~”

 

两声琴音响过,正冲过来的走尸即刻倒下了一片。 

 

“好厉害!”魏无羡扬起随便挽了个剑花,剑光一闪又是一片走尸倒下,“不如这样,蓝湛我们比比谁杀的比较多?”

 

蓝湛并未理他,倒是那边的六师弟狂奔而来,一把抓住了魏无羡的胳膊,“大师兄,大师兄你快来帮忙,那边有个大的,我们招架不住!”

 

“在哪?快带我过去。”

 

魏无羡跟着跑了过去,那边果然有一具高阶凶尸,正叫的凶猛。

 

那凶尸已经腐烂了一般,恶臭扑鼻,靠近他一丈就能被熏吐出来,尸体身上的衣服发髻都已所剩无几,看身量估测可能是个女人。

 

魏无羡挥剑砍向那凶尸,被那凶尸伸手挡过,接着反咬回来一口,被魏无羡闪身避了过去。

 

魏无羡示意两个师弟左右包抄,两个人分别从左右两本砍过去,那凶尸后退一步来躲避,没想到魏无羡纵身一跃,从它头顶一剑斩下,那凶尸立刻头颅滚地。

 

“大师兄真是厉害,”六师弟凑上来,“我们两个打了这么半天都没搞定的凶尸,大师兄一剑就斩了。”

 

“哈哈那是。”魏无羡好不谦逊,还抬腿踹了那凶尸两脚,“这种级别的,在我面前还不够格,再来十个我也能斩了,哎呦卧槽——”

 

那凶尸倒在地上,肚皮破裂,一只小手从它肚子里伸出来,抓住了魏无羡的脚腕。

 

魏无羡把那细手砍断,蹲下仔细查看了一下那具尸体:“是个孕妇,肚子里还有个小的,怪不得肚子这么大,我还以为是胖的。”

 

“会不会是难产死的?”六师弟问。

 

魏无羡道:“不一定,不过如果只是难产,这尸体不应该有这么大的怨气,八成是被人害死的。”

 

“什么人这么狠心,这可是一尸两命啊!”

 

“那可说不准,这世上坏人多了,有些你都想不到的事,也能成为杀人害命的理由。”

 

“啧啧。”六师弟感叹了一下。

 

“你们这边没事了吧,没事我可回去了,蓝湛那边就他一个,我不放心。”魏无羡道。

 

“蓝二公子你还不放心?”六师弟感叹道,“就他一个能顶我十个。”

 

“那是你笨。”魏无羡呼了六师弟一巴掌,踩上随便就飞了起来,“有事再来叫本师兄救你们,我先走喽——”

 
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68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