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isite

原耽杂食女孩 目前是文手 正在学画画

【原创脑洞向中篇】《假如温宁姐弟才是温若寒的孩子》第七章

 

第七章

 

“爹!娘!”

 

江澄在船上不停的挣扎,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虞夫人情绪失控,紫电的捆绑竟然忽然消失了,江澄一下挣脱束缚,连划水都不愿,直接跳下湖游回了岸边。

 

魏无羡也紧跟着他跳了下去,温逐流自从江枫眠出现后便一直站在那里没有动手。化丹手虽是为温家效力,但毕竟是玄门名士,不做趁人之危背后偷袭的事。

 

可温晁和王灵娇却忽然从后面追了过来,见状鼓着掌讽刺道:“真是伉俪情深啊,我都要感动哭了。既然这样我就成全你们,让你们死在一起好了。”

 

虞夫人手里攥着簪子,紧紧抿住嘴,死死的盯着江枫眠,眼神里既是愤怒又是担忧,似乎还有一丝不易察觉的感动。

 

江澄从水里连滚带爬的跑上来,一下冲进爹娘的怀里。

 

魏无羡也紧跟着上来,看了看江澄一家,又看到那边的温晁和王灵娇,毫不犹豫的挡在了前面。

 

要死也先死我好了。

 

“温逐流你还在看什么?上啊!”

 

温逐流看了一眼那边的温晁,向前走了一步,手上续了力,准备了结魏无羡。

 

“住手!”

 

一个女声喝道。

 

温逐流听言便停了下来,众人寻声望去,发现是温情带着人来了。

 

“你怎么来了?”温晁吓得后退了两步,远没了刚才的气势。

 

“我不来就任你在这杀人灭口?!”温情道。

 

“你说什么啊,什么杀人灭口?我只是执行任务罢了。”温晁道。

 

“你不用装了,温宁全都告诉我了。”温情提着剑走到温晁面前,“我一直觉得你性格虽然嚣张,但不过是被父亲惯坏了,想不到你连这种事都做的出来,竟然敢对温宁下手?下一步呢,下一步你是不是就要除掉我了?”

 

温情步步紧逼:“那你也不用麻烦了,我就站在这里,你现在就可以杀了我,不用费劲搞背后偷袭那一套。”

 

温晁看着面前的温情,半天才憋出一句:“你这说的是什么话……”

 

“监察疗一事,温家内部还在商议,父亲虽有此意,但还并未拍板决定,今早我已劝他放弃。而你,竟然私自带人硬闯莲花坞,伤人无辜,该当何罪?”

 

“什么?不建监察疗了?”温晁大惊,“那,这……”

 

“不仅如此,因你心术不正,我已向父亲建议,撤回你调兵的权力,把你关在家里好好练练你的基本功。”

 

“什么?!”温晁大怒,“他同意了?”

 

“还没有。”温情实话实说,“他说让我带你回去,当面教训。”

 

温晁内心:“我%@/¥&~#^$……”

 

温情不再管他,径直走到后面的江枫眠身边,向江枫眠行了一个很深的礼:“江宗主,多有得罪。”

 

江枫眠摇摇头表示没事,温情探了下他的灵脉,发现金丹已失,回头恶狠狠的瞪了温晁一眼。

 

“家弟无理,伤及莲花坞众人,烦请江宗主清点人数及财物,所毁财物岐山温氏定会如数奉还,所伤子弟我定派手下的医师全力医治,不幸逝世者也定给予厚葬。我也知道温氏对莲花坞造成的损伤难以弥补,实在抱歉。”

 

语毕,温情对准江枫眠又是一礼,她手下的温家修士也纷纷行礼表示道歉,站在一旁的温逐流也郑重其事的做了个揖。

 

“不敢当,”江枫眠回了一礼,“温姑娘言重了。”

 

接着,温情把江枫眠扶进屋内,亲自为他看了伤,虞夫人把莲花坞上下清点了一遍,受伤的子弟都由温情手下的医师带下去医治了。

 

江澄目光有些呆滞的看着外面的骚乱,魏无羡累的直接躺倒在了地上。没一会虞夫人走过来,看魏无羡躺在地上便踹了他一脚:“臭小子,滚起来!”

 

魏无羡听言乖乖坐了起来,虞夫人拍了拍江澄的肩膀,又捏了捏胳膊,把他全身都检查了一遍,还是不放心的又问了一遍:“没受什么伤吧?”

 

“没有。”江澄回答。

 

虞夫人转头看了看坐在地上的魏无羡,“死小子你呢?”

 

“我没事!”魏无羡喊到。

 

“想你皮糙肉厚也不会有事。”虞夫人道,“你们在这好好待在,我去看看江枫眠。”

 

说完虞夫人转身就走了,魏无羡看着她的背影,发现她的头上多了一个簪子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8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