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isite

原耽杂食女孩 目前是文手 正在学画画

【原创脑洞向中篇】《假如温宁姐弟才是温若寒的孩子》第九章

第八章在这

https://jieyuhuazhijiaoduoduo101.lofter.com/post/1fcd81a4_12b257c22


第九章

 

一月之后,各家子弟几乎都在夷陵聚齐了。

 

云梦这边江澄因为已经继承了宗主之位便没有来,因而魏无羡无聊的紧,四处给自己寻找乐子。

 

他看到旁边有个小姑娘在卖花。 

 

小姑娘大概十五六岁,生了一张娃娃脸还带着点婴儿肥,身材不高,穿着件藕粉色的襦裙,十分讨人喜欢。

 

魏无羡看见漂亮妹子便忍不住上去调戏几句:“小妹妹,你这花是怎么卖的?”

 

“五文一支。”妹子笑起来,一双桃花眼弯成两道月牙,十分的好看。

 

“这么便宜,那我买两支。”魏无羡掏出十文钱递给妹子。

 

妹子收下钱,拿出两支花递给魏无羡,“给,拿好了。”

 

魏无羡接过其中一支,转身想走。 

 

“公子,还有一支花呢!”妹子喊道。

 

“送给你的!”魏无羡头也不回的说道。【额,这个撩妹的套路其实是我自己想的,写出来以后发现好像益达。】 

 

魏无羡把花叼在嘴里,四下寻找着下一个调戏的对象,然后把目标锁定在了那边的蓝忘机身上。

 

魏无羡轻声绕到蓝忘机背后,轻轻将花放到蓝忘机肩上,捏着嗓子学出一个女声来:“这位公子样貌出众仪表堂堂丰神俊朗,令小女子一见倾心,便将此花赠与公子,以表在下一片心意。”

 

蓝忘机头也没回:“无聊。”

 

“哎呀公子,”魏无羡坚持不懈,“你就领了小女子这一片痴心吧。”

 

“魏婴,”蓝忘机终于忍不住戳穿了他,“别闹了。”

 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”魏无羡见蓝忘机已经认出了他来,也不再继续装下去,哈哈大笑了起来,“蓝湛你怎么知道是我。”

  

蓝忘机睹他一眼,不予回答。

 

“你对谁都是这么冷淡吗?还是只对我?”魏无羡继续骚扰,“你是不是真的很讨厌我啊?”

 

“大师兄!”魏无羡一个师弟喊道,“六师弟买了酒回来,你要不要?”

 

“必须要啊,我马上来!”魏无羡喊到,临走还不忘调戏一下蓝湛,一手搭上蓝湛的肩:“忘机兄,怎么样,一块来喝一杯!”

  

“不喝。”

 

魏无羡拿花轻挑一下蓝忘机的下巴:“来嘛,这儿不又是云深不知处,不禁酒的。”

 

“不喝。”蓝忘机重复了一遍,说完就补充了一句,“把你手拿下去,离我远点。”

 

“切,不喝拉倒。”魏无羡一把把花塞到蓝忘机怀里,“花送你,我走了!” 

 

蓝忘机自然没有伸手接花,那花便掉到了地上。

 

眼见那边魏无羡已经和师弟们喝了起来,没有再回来的意思,蓝忘机悄悄的弯腰,捡起了那支花。

 

下面正乱着,忽然一帮温家门生大喊安静,众人静下以后,温情登到了台子上:“诸位,这次请大家过来是因为乱葬岗一事。夷陵乱葬岗素来怨气深重,常有恶灵作祟行凶,因而请来玄门百家各位人才共同献计献策。”

 

温情的语气态度自然比温晁不知好了多少倍,让各家的人听着心里也都舒服不少。

 

“我知各位对之前暮溪山一事颇有介怀,的确是我家弟无礼,我在此替他赔礼了。”温情向众人行了一礼,“此次各位来是帮忙的,食宿上我定不会亏待大家,我们姐弟两个与大家同吃同住,你们有什么要求也可以跟我说,我一定尽力满足。”

 

“今日天色已晚,大家现在夷陵的这边住上一夜,明日我们便往乱葬岗进发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82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